Sunday, January 2, 2011

离开

我, 总是选择先离开的那个人。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狠心肠。
我只是害怕,害怕被遗弃,害怕被留下。
所以我总是选择先离开。

至少我可以假装走得很潇洒。
至少你看到的是我的背影,
而不是我满是泪水的眼眶。
我不善于表达, 所以我任性的, 自私的希望,
就算我什么都不说, 你也能明白。



又到了即将离开的时候。
离开居住了五年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没有你们在身边, 我或许会比孤单更孤单吧。

6 comments:

  1. 美女... 不要害怕孤单...
    离开时难免的... 但只要有缘...
    还有心... 还是会有机会相见的...
    新的一年... 祝你有个很好的开始...

    ReplyDelete
  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们要时常搞聚会哦~
    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ReplyDelete
  3. Peggy,i like your idea :-)
    Eileen, friendship will not be weaken by distance, if we manage it well.
    take care n hugs :-)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
    我们要常常保持联络哦! :)

    ReplyDelete
  5. your pictures are great! keep them coming. happy rabbit year to u too.

    cheers,
    pl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