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只因我相信 Sailing into my destiny

这两年的研究生生活, 常常都得呆在实验室里不断的做着实验.
不晓得失败了多少次, 重复了多少次. 成功了雀跃, 失败了重来.
虽然有感到压力的时候, 但却也乐在其中, 也不觉得太苦.
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那信念不断的支撑着我, 一路走着.
现在眼看快要走到终点了, 最后的一个学期.
忙着写毕业论文, 忙着想要发表学术论文, 才发现这是个恶梦的开始.

这几个星期都过得很忙, 只因想要快点把论文给完成.
本来就是个视力很弱的大近视, 却每天都得很费神的盯着电脑荧幕看.
看得我眼花缭乱, 有时侯还会觉得头晕目眩.
拼了命的想要完成, 却总觉得力不从心.
开始感到一丝丝的害怕与不安,
那曾经很坚定的目标, 好象慢慢的越漂越远了.
是我把自己给逼得太紧了吧, 或许是时候要适当的放松了.
给自己一些鼓励吧, 我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的!
美好的将来就在不远处了, Cheers~ :p


我慢慢的划着小舢舨, 缓缓的往前进.
我双眼望着前方, 目标如此坚定.
海上时而波涛汹涌, 时而风平浪静,
我不畏惧. 只因为我相信.
终有一天, 我如此期待的那一天,
我会安然的抵达, 那阳光普照的大地.

Sailing into my destiny.

6 comments:

  1. Eileen,
    看来你快完成你的论文了。
    记得我在忙论文时,害怕和不安几乎就是我的好朋友。而且,当感觉自己越接信目标时,突然,又会有种被弹开的感觉。后来和我身边的朋友谈起,才发现原来大家都经历了这段。
    相信你一样可以渡过的。。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wow……朋友,很好很好,我真的觉得你可以尝试把你的照片加上赋予文字的生命~呵呵~
    论文,杀呀!杀个它片甲不留!

    ReplyDelete
  3. Eileen & 静雯, 你们俩加油 。。。
    看电脑一段时间后,要让眼睛休息一会儿,会比较没那么辛苦。
    看看一些风景,喝一杯水,或者闭目养神,心情就会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4. 蓝蓝,
    谢谢你的鼓励, 我也相信我可以安然度过的~
    希望可以赶快完成论文, 我要毕业!! 哈哈...
    可是毕业后可能又会一阵迷惘了呢... >.<

    郭小侠,
    你是想说加上赋予生命的文字吧? 哈哈~
    看来你也是写论文写到头晕晕了~
    好! 杀呀! 杀个片甲不留~ 一起加油!!

    Jia Ying,
    我常常走到窗口边看风景, 心情的确会比较ok,
    但是那庞大的压力还是在呀... >.<
    看来是时候回家休息休息了, 下星期我会拿五天的假期, 耶~!! :P

    ReplyDelete
  5. 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目标,再怎么困难都可以应付自如..
    加油哦...为自己鼓掌~
    by chie

    ReplyDelete
  6. 加油哦~ 谢谢mm留言哦 这里也很棒~ 很喜欢身后的那张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