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海外华文书市@BookFest

由Popular和星洲日报联合主办的海外华文书市已迈入第五届了.
对于爱书之人而言, 这一年一度的活动不容错过!
而我在短短的九天内也光顾了书市两次.
感觉上今年的书展比去年的好很多,
种类多, 优惠多, 从我钱包里拿走的钞票更多! >.<
我就说书展很像吸血鬼, 只是它不噬血,
吸食的却是我''白花花的银子''啊~~~T_T
对于花钱在购买书籍上, 虽然口里总说为阵亡的钞票感到心痛, 
但其实心情是非常愉快的, 呵呵~ 
可以用优惠的价格把自己喜欢的书给带回家, 
那种满足感实在是太强烈了!爱书之人应该都会认同我吧~ :)
把书本包好后放成一堆,看着它们都会开心的傻笑~ 
看来我中毒很深很深啊... ^^ 

来, 看看我的战历品! :p


看来我该买个新书架了~ :)

海外华文书市, BookFest@Malaysia 2010
4 - 12 September 2010
10am-10pm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Hall 1-5)
入门票: RM2

6 comments:

  1. 果然买了很多哦..真的有吓倒.
    不过BookFest真的进步很多咯,上次的很少选择,这一次太多选择了,多到要控制自己,不过真的很值得一下咯,不想错过~

    ReplyDelete
  2. 把钱投资在书本上是明智的选择,虽然会心痛。。。

    ReplyDelete
  3. ooh....u hv Jodi Picoult....haha....let me finished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then.....hahah

    ReplyDelete
  4. 绮,
    我也被我自己吓倒了, 哈哈哈...
    但是今年的优惠真的很不错, 很难控制自己啊~ :p
    但后果就是得开始剩吃俭用了... T_T

    佳颖,
    绝对赞同! 把钱花在书本上绝对比花在别的东西上来得值得~ :)

    郭小侠,
    等你看完 Time Traveler's Wife先才讲啦~ 哈哈哈... :p

    ReplyDelete
  5. 果然很多哦。。。
    可惜每次都是在KL T.T

    ReplyDelete
  6. 如果很喜欢书本, 那么下次可以来KL玩玩顺便去书展呀~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