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生日礼物~

已经好一段日子没做手工了, 除了因为忙碌, 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懒惰~ :p
乘着难得空闲的开斋节假日, 动手缝制了袜子娃娃作为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
其实这算是我第一次成功缝制袜子娃娃, 之前总是半途而废... :p

嗨, 大家好! 我是笑脸娃娃~
希望你们和我一样, 每天开开心心, 笑脸迎人! :)



最近天气热得叫人发狂!
走走走, 和好朋友粉红海豚冲浪游泳去! :p
(话说博大的游泳池怎么还没开? 我要游泳!!! T_T)



适逢海外华文书市刚刚圆满落幕, 想必朋友也从书展带了很多书回家,
所以我就缝了这个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做, 但却没有付诸于行动的布书签~
之所以会用小猪吊饰是因为朋友名叫Peggy, 取谐音 --> Piggy既小猪也~ 哈哈~!
(致Piggy:不晓得礼物何时才会到你手上, 先po上网让妳看看过一过瘾! 哈! :p)



布书签要怎么用?
Ta-da~! 如图所示~ :)



哦对了, 我终于看完 "The Lost Symbol'' 了~!
很精彩紧凑的故事情节, Dan Brown 果然是天才啊~ :P
(诶? 好像和生日礼物没什么关系...囧)

最近常常语无伦次, 前言不对后语,
到底是怎么了呢? 我脑袋大概是坏了...
没关系, 论文写完后应该会恢复正常吧...
四天的开斋节假日一转眼就过去了, 又要开始为论文打拼了, 唉...
压力-ing........... >.<

9 comments:

  1. 刚刚看.还以为袜子娃娃是送给我的呢..好可爱哦~
    你就是为了他们不来见我...伤心喔 T.T 
    不过不要紧,我要我的书签,快快给我~ 一个不够哈哈
    谢谢你先咯...by chie

    ReplyDelete
  2. 笨蛋配绮,
    袜子娃娃和书签都是给你的啦! :p
    给我你的地址, 我邮寄给你啦~

    ReplyDelete
  3. 真的吗? 哇哈哈..都是我的啦~
    今天睡不着了咯~

    ReplyDelete
  4. 哇... 好美哦...
    Very talented ler you...

    ReplyDelete
  5. 好可爱的袜子娃娃。。 ^.^
    她好像很喜欢冲浪的感觉哦

    ReplyDelete
  6. MT,
    很容易做的啦, 我没有什么talent的... :)

    蓝蓝,
    我也觉得她看起来很喜欢冲浪的感觉,呵呵~
    但是她是女生哦, 冲浪的女生真酷! 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