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庆中秋

中秋节, 家好月圆的日子.
本因和家人开开心心的一起喝茶吃月饼赏月庆团圆.
但身在异乡, 我已错过多少和家人共享天伦的日子啊! >.<
虽然才刚离开马六甲, 但一转眼, 又开始想家了.
是因为中秋节的关系吗? 每逢佳节倍思亲, 莫过于如此.

照片摄于9月20日, 为了我能够在场, 提前两天为哥哥庆祝生日~


四个月前家里新添了一个小成员,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国王--> 泓泓~ ♥


我一直深信自己是个即幸运又幸福的人.
生命中的每一个阶段, 我都遇到了许多好友, 得以让我珍惜一辈子.
今年的中秋虽然没能在马六甲和最亲爱的家人一同庆祝,
但至少还能和这一群可爱的好友们共赏明月~ :)

虽然不是圣诞节, 但我们还是有交换礼物~
礼物大多是食物, 因为我们都是爱吃之人! :p


院子里挂满灯笼, 很是漂亮~! :)


淑婷亲手制作的灯笼~


不是只有新年才能玩烟花的, 中秋节也能!



走走走, 提灯笼游街去~
八个人加起来都几乎两百岁了还要提灯笼游街,
沿途还被邻居小孩取笑! 
但是没关系, 开心最重要~



一轮漂亮的明月.
你今年的中秋节又过得如何呢?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