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邦咯岛: 日出日落

凌晨五点半爬起身, 大伙儿睡眼惺松的骑着摩托车往东边驶.
为的是找到最合适的地点, 摆好三脚架, 等待那朝阳徐徐升起.



下午四点多开始, 汗流浃背的在烈日下曝晒两个小时.
为的是找到最合适的地点, 摆好三脚架, 等待夕阳消失在水平线.



这一趟的邦咯岛摄影之旅, 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体验~
虽然我没有DSLR, 但用我的宝贝相机随处拍拍, 却也自得其乐~
这以摄影为主题的旅游, 让我从中学习了很多,
也看到了摄影师的那一份执着, 坚持与毅力.
为了凝固那瞬间即逝的一秒钟,
为了保留那生动唯美的画面,
日晒雨淋, 在所不惜!
心里的那份敬意油然而生, 两个字: 佩服!

希望不久的将来, 我也可以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
(但前提是必须努力赚钱先啊啊啊啊啊啊...T_T)

6 comments:

  1. 未来大摄影家,指日可待。=)

    ReplyDelete
  2. 拍的超美的!不用DLSR也可以将当下的情景抓住,历历在目!

    ReplyDelete
  3. 没有DSLR 也拍的很美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小企,
    哇, 那是很大很大的鼓励咧! 多谢啦~ :)

    MingC,
    呵呵,谢谢~!
    其实普通相机也可以拍得很漂亮,
    但是DSLR更好玩啊~ :)

    蓝蓝,
    谢谢你的加油~
    其实风景本身就很美,
    和我的技术没有关系的, 呵呵~ :P

    ReplyDelete
  5. 真的很美... 下次叫我一起去...
    Canon 60D 出了...
    标价 RM 3338...

    ReplyDelete
  6. MT,
    风景本身就很美了~
    马六甲哪里可以看到日出日落呢?
    下次可以去拍拍看~
    60D? 哇, 要去相机店看看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