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邦咯岛: 碧海蓝天

我喜欢游泳, 因为异常珍惜和自己独处的时光.
我喜欢, 水紧紧的把我环抱着.
水的浮力支撑着我全身的重量.
浮浮沉沉... 随波逐流...
有被世间万物所隔离的感觉.
很平静很自在.
不需要和任何人沟通.
可以静静的思考.
更可以完全不思考.
我喜欢, 这样的简单.
我喜欢, 这样一个人的感觉.


我向往在大海中畅游的自由自在.
但很多时候大海表面上平静,
实则暗藏危机, 波涛汹涌.
我不够勇敢,所以有时宁愿,
安逸的匿藏在风平浪静的透明小框框当中.
我喜欢平凡...却不甘于平凡.
我喜欢自由...却被现实束缚.


我是个很矛盾的人.
有一箩筐的事情想要去完成.
有一大堆的所谓梦想等待着被实现.
但却欠缺最重要的勇气.
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
看着海水一浪接一浪的打在沙滩上.
我似乎找到了一丝丝的勇气.


因为五月天阿信说:
就算是整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 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


这一次的邦咯岛之旅, 有别于我以往的旅游.
这一次, 多了许多的私人时间.
第一次, 一个人走到无人的海边,
蹲坐在海滩上, 静静的望着那碧海蓝天.
静静的聆听风的声音, 海浪的声音.
然后放空.


第一次, 感觉如此的无拘无束.
第一次, 感觉可以暂别现实生活是如此美好.
第一次, 感觉现实或许只是一场梦.
虽然梦醒时分, 乘坐游艇回到现实, 不过是数个小时以后的事.

6 comments:

  1. The last photo very nice...
    Like the Composition...
    Gambeteh...

    ReplyDelete
  2. MT,
    hehehe..thanks MT!
    but it'll be better if it was a small kid in the photo right? :p

    ReplyDelete
  3. hehehe...
    i like the 2nd last photo....
    nice nice ^^

    ReplyDelete
  4. 蓝蓝,
    thanks for liking! hehe...
    i will try my best to improve more~ :)

    ReplyDelete
  5. CatKing,
    thanks~ hehe...
    next time bring me go again ok!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