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毕业快乐! :)

临别依依, 又到了毕业钟声和骊歌响起之时了。
因事没能出席亲爱的学姐的毕业典礼,
所以就动手做了一只头戴着四方帽的企鹅送给她。


我大约晚上十一时才开始画图和剪裁不织布,
整整花了两个小时才完成作品。
满是睡意却还是勉强自己完成任务,
结果缝得乱七八糟的...T_T
尤其是红色心型部分,粗略手工更是明显!
但是我想心意应该更为重要,希望学姐会喜欢~ :P


再此祝福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 前程似锦~!
然后当然也希望我明年可以顺顺利利毕业啊! :)

4 comments:

  1. 很可爱的毕业企鹅。。。
    相信学姐一定会喜欢的^.^

    ReplyDelete
  2. 所谓手工的东西虽然需要讲求细腻的技术。
    不过,能够令这份礼物隽永的却是一份十足的心意。

    希望明年今日你也能够顺利毕业。

    ReplyDelete
  3. 蓝蓝,
    谢谢你~ 我也希望她会喜欢。 :)

    五月凤凰,
    哈哈,我赞同, 我也觉得心意最重要,
    就像你把照片冲洗了之后送给村民们, 那也是十足的心意呢。
    承你贵言, 我明年一定可以毕业的~ :)

    ReplyDelete
  4. 戴诗蕾! 你的不织布手工好厉害!!
    原本想找找看可以亲手做什么给Jiun的婚礼,结果被我发现了你的blog~
    老朋友好久不见!~ 发烧好了吧?
    看了你几个手工作品后我也手痒痒想要试一试了!

    哈哈保重!

    佩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