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寂寞寂寞就好。

寂寞寂寞就好。 
最近很多人都在听的一首歌。
面子书里朋友们都在分享的一首歌。
而我的电脑也天天都在重复的播放着。

很多人听情歌时都会对号入座, 
认为歌词里的意境, 说的就是自己。
曾几何时, 我也是那样的一个人。
听某些歌, 眼泪就会不自觉的流下。
毕竟女生大都是情感脆弱的动物啊。

但是那种听歌听到会哭泣的年代好像早已离我远去了。
像这首歌一样, 纯粹觉得很好听, 歌词也写得很不错。
但是心里却没有了从前熟悉的那种隐隐作痛。
也没有了从前常常会感受到的感同身受。
对于寂寞, 我是免疫了吧。 
还是因为心里没有住着一个可以牵动我情绪的人?
所以才没有感受到特别的情感?



值得庆幸的是, 现在的我没了从前那些灰灰暗暗的情绪。
也没有再固执的希望自己还是个不懂事的孩子。
对于未来,我还是充满着期待和憧憬的。
我自己的未来, 我一定会亲手让它变得更美好~
但通往未来的路上,如果有个把我当孩子般疼爱的人出现就更好了, 哈! :p

期待着, 未知的近未来。 
下一个转角处, 我会遇见你吧? :)

9 comments:

  1. (羞)>///<
    好吧好吧,我会故意呆在那个转角处的啦……
    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Mok,
    死不了就还好, 唱到你心里去了是吧?
    整天都是留言这句的, 呵呵... :P

    郭小侠,
    如果你是'他'就还好, 可惜你是'她'呀...T_T
    你快点去叫'他'乖乖呆在那个转角处啦, 快! :P

    ReplyDelete
  3. 人总会学着自己慢慢长大的,昔日的无知的日子或许会是一些很好的回忆...加油!

    ReplyDelete
  4. 南宫雨汐,
    对啊, 长大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
    而且生命越来越精彩了呢!
    昔日那些日子的确都很美丽, 很怀念!
    但是未来的日子还是要过啊~ :)

    ReplyDelete
  5. 长大了咯...哈哈..羡慕你的自由自在..明确的未来~
    加油咯~
    By Chie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单身有自由自在的好处,
    而且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情~
    就是有的时候会寂寞些而已...
    你也要加油啊, 早点结婚! :P

    ReplyDelete
  7.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ReplyDelete
  8. MT,
    你一定可以忘得了的, 祝你幸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