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玩具相机之诱惑

很久以前就开始对玩具相机有兴趣了,
但我的理智不断的压制着我的购买欲,
因为理智知道, 一旦不小心陷了进去,
也就会是钱包开始流血不止的时候了!

虽然这台玩具相机价格不贵,
但若要计算以后冲洗照片的价钱等等,
钱包真的就要开始淌血了。
再加上我正计划着购买单眼相机,
所以现在实在不是乱花钱的时候啊~ >.<

但看到如此可爱的玩具相机,
漂亮的粉红色, 纯洁的白色, 超酷的黑色。
一系列的五颜六色, 我该如何抵挡这股诱惑?
而且在网上看到别人用这台玩具相机拍出来的照片也都蛮不错!

幸好, 朋友刚刚买了这架相机,
而且他还说可以借给我玩玩!
哇~ 实在是太期待了~~~ XD
但是啊, 还是好想自己拥有一台哦~
(天使与魔鬼在我头上盘旋...)


看! 五颜六色耶~ :)
除此之外还有银色, 金色, 黄色,紫色, ...~


SuperHeadZ Ultra Wide and Slim相机规格:
镜头:Ultra Wide Lens 22mm
底片:135规格(35mm)
光圈:f/11
快门速度:1/125s

5 comments:

  1. 很可爱哦..买一台啦..哈哈..欢迎加入lomo kaki~
    develop film and scan, C-41 process, KL可以找到RM15..底片大概从十二到infinity...
    Slide film大概二十到三十左右...我还没用过,不过听说照片真的很有lomo feel ^^b 不过冲洗技巧另外,所以也贵点!
    by Chie

    ReplyDelete
  2. 绮,
    啊~ 连你也引诱我, 我受不起诱惑啊!! T_T
    如果我真的买了, 你再教我怎么玩ok? :p

    ReplyDelete
  3. 哈哈,拿到你的粉红小相机了吗?
    by Chie

    ReplyDelete
  4. Develop film and scan Jpeg to CD, 在PJ一带的相馆价钱最低为RM10-12,我常去的那间是RM10;而一般底片最便宜可以找到RM7左右的。

    ReplyDelete
  5. Chie,
    付了钱,但是相机还没到手,期待期待~!:p

    向希,
    PJ那里好便宜啊,但是离我好远啊...T_T
    但是谢谢你的告知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