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果汁盒玩具相机

我想我真的是中了玩具相机(Toy camera)的毒了。
昨天看上了SuperHeadz的Ultra Wide and Slim之后,
我就一直在网上浏览, 想看看到底还有些什么种类的玩具相机。
结果就让我看到了这个: ----


没错! 这是一台相机, 果汁盒相机~!
天啊, 日本人未免也太有创意了吧?
凡是很搞怪可爱的东西好像都源至于日本呢~ :)


Fuuvi Juice Camera相机规格:
镜头:28mm
底片:135规格(35mm)
光圈:f/9.5
快门速度:1/100s

果汁盒照型真的很可爱, 但是google了它一阵子,
却还是没能找到使用者对这台相机的评价...
不像SuperHeadz UWS那么多人对它赞不绝口!
所以虽然外型很吸引, 但是我还是选择看看就好了~ :p

11 comments:

  1. 哈哈哈, 还好啦~
    这个看看就好,没有被诱惑到哦! :p

    ReplyDelete
  2. 第一张照片中左边的那橙汁是英国一家叫Sainsbury's百货公司生产的。
    原来还有外销到日本那么遥远啊?!

    ReplyDelete
  3. 看起來是很好喝的果汁!
    真的是像玩具多過相機。

    ReplyDelete
  4. 1ondoncalling,
    其实我没见过这个牌子的橙汁,马来西亚应该没有吧?
    至于有没有销售到日本,我更不晓得了,毕竟我还没机会到过日本呢,哈哈... :p

    向希,
    对咯,太像玩具反而让人怀疑它的实用性了。

    ReplyDelete
  5. 对于玩底片的相机,我是过来人,想清楚才买。
    虽然拍出来的东西感觉不一样,但持续玩摄影的成本比较高。我的那台已经摆在那儿很久了。=p

    ReplyDelete
  6. 小企,
    太迟了, 因为我已经买了~ 
    但是我这台很便宜啦,呵呵... 
    就算真的玩腻了, 拿来摆美应该也不会太浪费.:P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我知道相机很便宜,我所指贵的是底片。
    既然买了,就尽情的疯摄影吧~
    我最近也好想买相机。近来要用相机都是借老妈子的傻瓜相机,感觉很不痛快。=p

    ReplyDelete
  8. 小企,
    哈哈哈..我也知道底片很贵。
    所以除非玩上瘾, 不然我应该也玩个几次就收起来摆美了~ :p
    买吧买吧, 有属于自己的一台相机的确是很爽的! :P

    ReplyDelete
  9. 日本出产太多这类相机了...

    毒了天下女人心啊~哈哈

    ReplyDelete
  10. 梦旅飞,
    谢谢留言, 对啊~ 也毒到我了...
    哈哈, 幸好我还有少少理智, 买的当儿还是会考虑实用性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