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Superheadz UWS 之樱花小姐! XD

受不住魔鬼诱惑的我, 最后还是把Superheadz UWS给占为己有了。
在网上订购之后, 三天内就收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部玩具菲林相机 --
Sakura san, 樱花小姐是也! 就简称它为小花吧~ 呵呵~ XD


虽然我生于菲林年代, 但却是在数码时代才开始对摄影产生兴趣,
所以对于菲林相机, 我实在是一窍不通!
连把菲林装进相机里如此基本的事情, 我都得谷歌一番以免出错...
说出来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歹势啦~ :p
但所谓小心驶得万年船, 凡事还是小心点的好,
不然一不小心把小花给弄坏了, 那就真的是欲哭无泪了啊~

小花是一部''阳光机'', 即是说不能在光线不足的情况底下拍摄,
所以我选用了ISO 400的Fujifilm Superia Xtra 400底片。
装好了底片, 当然就是迫不及待的开始拍照啦~
因小花是全手动的, 所以每按一次快门后都必须用手转动齿轮, 好让菲林移到下一格。
很喜欢转动齿轮的感觉, 也很爱听到齿轮转动的声音呢! 哈哈~

第一次玩菲林相机, 感觉有点战战兢兢的。
按了快门, 却不知道拍出来的效果如何。
把底片送去冲洗的时候更恐怖, 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幸好照片scan出来后效果还不错, 没让我失望! 哈哈...
想要看照片吗? 下次再和大家慢慢分享吧~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