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适耕庄之稻草人任务 (一)

星期日应该是个睡觉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但这个星期日却很不一样。
我五点钟就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 为的是那期待已久的适耕庄稻草人任务~
而这次也是我首次正式的带新买的相机出去见人哦, 第一个operation, 很兴奋+紧张啊~  :p
六点钟到达TPM和另十五名摄影发烧友会合,然后我们就分乘四辆车子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了。
我还以为从Bukit Jalil通往适耕庄的路途并不遥远, 原来需要约一小时四十五分钟方能到达呢~


早晨的适耕庄, 天阴阴的, 天空里看不到一团团的棉花糖... T_T
但是早晨的新鲜空气加上一整片的稻田, 我只能说: 心旷神怡~ :)


没有想象中的一片绿油油, 因为很多稻米都已经被收割了。


收割前 + 收割后


近距离看收割前 + 收割后


即将熟透呈黄金色的稻米~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


以米饭为主食的我们,更应该珍惜农民们的默默耕耘! 所以我爱适耕庄~!
下次一定要再回来, 拍蓝蓝的天, 绿绿的稻田! :)


这一次拍了很多照片, 下回再和大家分享哦~ :)

~待续~

6 comments:

  1. 問題是我們645am才開始正式開車 >_<

    ReplyDelete
  2. Jia Ying,
    Thanks~ hope you enjoy seeing it :)

    郭小侠,
    问题是我们被人家骗,六点就到TPM了, 我觉得下次我们一定要自动调迟十五分钟才到~ 哈哈哈... :p

    ReplyDelete
  3. 很漂亮 ^.^
    也很清新的感觉:D

    ReplyDelete
  4. 蓝蓝,
    呵呵,谢谢~那里真的很漂亮呢~ :)
    好久不见,你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