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适耕庄之稻草人任务 (二)

我们这次的任务取名为 Operation Scarecrow, 既稻草人任务。
我一度认为真的会看到很多稻草人, 怎么知道半个稻草人都没有~ T_T
阿Jeff还硬掰说稻草人=拍稻草的人,真的是给他骗了,哈哈...
幸好我们都是醒目的一群人, 我们各自携带了很多私家货好让自己的照片显得更有趣~
有可爱的麦当劳小熊, 五颜六色的纸飞机, 红彤彤的Patrick, 褐色的小狗, Powerpuff Girls等等~

当天拍了两百多张照片, 以下这张算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了~
要感谢慧芬, 因为这个麦当劳娃娃是我硬从她那儿占为己有的, 哈! :p


很可爱的小麦~ 我决定了, 以后不管到哪儿拍照我都要带它去~ :P


可爱的阿猪和表情很囧的阿牛,哈哈~ :p


载着我们的梦想飞翔的纸飞机~


五颜六色的, 我们的梦想~


突然想起了林忆莲的歌 - 纸飞机,很好听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纸飞机的折法 藏在回忆陪我们长大
纸飞机快飞吧 快乐方法并不复杂
纸飞机的折法 快乐是永不忘的呀
纸飞机快飞吧 抛开烦恼自有解答
不管未来怎样多变化 保留这牵挂
属于我们的童话


我不知道,这些小小的飞机是否能够乘载我的梦想,我甚至不晓得梦想会否有实现的一天。
梦想终究是梦想, 不管可以实现以否,我仍然相信人因梦想而伟大! 有梦想的人, 是快乐的。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