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适耕庄之稻草人任务 (三) 完结篇

在稻田里耗了整个早上,东拍拍西拍拍的,直到肚子敲锣打鼓的抗议了, 我们才甘愿离开~
怎知才开车没多久,四辆车的其中一辆竟然爆胎了!
但幸好我们猛男多,换个轮胎简直就是easy job,没一会儿就搞定咯,呵呵~ :p

拜祭了五脏庙后, 我们就前往附近的一个渔村, 继续我们任务~ :)
但是在渔村里我也没什么拍到照,因为天气真的是热到不行! T_T
结果我很敷衍的拍了几张后就收工了~
渔村风光拍的很少,那些有的没的倒拍了一堆,呵呵... :p


多年的航行与停泊, 船身已满是斑驳。


我们都需要拥有动力才能前进,不是吗?


所谓解铃还需系铃人,心中的郁结,终究要靠自己方能解开。


瓶瓶罐罐,一堆垃圾,不如我们一起来环保吧! :)



其实我很喜欢这种大家一起以摄影为目标而出游的感觉。
不管我们用的是DSLR也好,DC也罢,重点是大家都对摄影有一股热忱! 
喜欢大伙儿一同出游,到达目的地后各散东西,各自寻找摄影灵感的来源。
回到家后再用面子书来分享各自的作品。
往往会发现到原来大家眼里所看到的, 都是不一样的人事物。
虽然我们都在同一个地方取景,但每一张照片却是如此的截然不同。
每一个摄影师都有自己的风格,每一张照片都是独一无二。


不晓得下次会到哪儿去拍照呢?
稻草人任务才过了三天,我就已经开始期待下次的出游了~ :p

~完~ 

2 comments:

  1. 很漂亮的照片,有我的最爱 - 蓝天白云 ^^
    喜欢你最后说的,同样的场景但拍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是的,每张照片都是独一无二的 :)

    ReplyDelete
  2. 木子,
    可惜当天早上在稻田的时候蓝天和白云都不在呢~ T_T
    对啊, 每一张照片都与众不同!
    而且每张照片都代表着我们生命中重要的每一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