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成就感 Melaka Coastal Charity Fun Run 2010

我向来都是个很不喜欢跑步的人,对于游泳和壁球以外的运动, 我都没多大的兴趣。
所以每当朋友邀我一同跑步, 我总会用诸多的借口回拒。
数个月前,  好友们相约了参与一年一度的槟威大桥马拉松比赛。
讨厌跑步的我当然一口拒绝了, 但后来朋友的一句话却让我改变了初衷。
她说: 我们一辈子或许就只跑那么一次的马拉松了,这可能是我们一生人一次的经验啊。
我想想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报名了。马拉松前还积极的进行了特训呢~ :p
可惜计划始终赶不上变化, 我却因临时有事而未能共襄盛举。
眼看朋友们都成功的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心里觉得挺遗憾的啊。T_T

但这群朋友不晓得是跑上了瘾还是怎样,我们又结伴参与了Melaka Coastal Charity Fun Run。:p
这次的义跑对我来说格外的有意义,除了因为是在我亲爱的家乡马六甲举行,也因为它是我的首个义跑活动! XD
此外, 这次义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拥有学习障碍的小朋友们筹款, 意义非凡呢~ :)

整个路程只有短短的6KM,可对于我这个没啥运动细胞,跑个几步也就气喘吁吁的人而言,能在时限之内完成6KM已足已让我有莫大的成就感~!
真的, 因为我压根儿没想过自己会有这等能耐啊~
所以人家说: don‘t underestimate yourself! 对啊, 人真的有无限的可能啊! :)

而且, 在时限内完成路程的参与者都可以得到精美的奖牌哦~ 


完成6KM了~ 耶~!!!!!


如果你问我还会不会有下一次?
我想答案应该是会~ 如果奖牌漂亮的话,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